玺源雅阁

 全网营销     |      2019-09-17 08:09:10

互联网时代,遵循着一条铁律:“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当下,如果企业不去了解未来经济发展的潮流,不了解科技及工具的变化,不借助于趋势顺势而为,被淘汰就是迟早的事!

在技术创新的浪潮下,中国机械模型行业在不断进步和开拓的征程中,同样迎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事实上,当一个行业的发展机会越大,也意味着挑战越大!



机械模型行业,和传统行业一样,有着难以规避的营销痛点:

拓客难:机械模型不同于日常消耗品,使用周期长,拓客困难;

决策周期长:客户选择机械设备的流程较为复杂,经多方比较才能做最终决策;

转化率低:机械产销地过于分散,销售网点布局不当,实际获客率低下;

缺乏规范管理:行业缺乏专业型团队对网销内容进行整体规划,同质化严重。

互联网时代发展到今天,互联网营销显然成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绕不过去的词。
 


那么,作为机械模型行业,该如何通过互联网营销,扩大营销布局,抢占市场份额呢?

滨湖区玺源雅阁模型商行,一家专注于机械设备、各类产品模型的设计与制作的责任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份,使用G3云推广全网整合营销推广平台,在线上开展网络营销。
 


 

玺源雅阁通过搜索引擎营销,大量布局行业、产品、品牌关键词,实现在各大搜索引擎首页均有多条排名信息。
 


 

另外,玺源雅阁利用问答进行营销获客,发布的内容高度匹配行业、企业产品、品牌的相关信息,拥有独家广告位及企业名片展示。
 



 

视频作为5G时代的流量风口,更能贴合企业用户需求,快速驻扎流量池。

玺源雅阁通过搜索视频营销,在华数TV、播视网等主流视频网站,发布产品演示视频,让访问者能够第一时间,观看到产品动态,进一步提升信任度,获客引流。
 


 

合作20天左右的时间,玺源雅阁通过全网整合营销布局,目前在搜索引擎排名总数达27000+,流量产生5000+。
 


 

企业信息量进一步得到提升,线上询盘更是有了明显的提升。

如今,在全网营销信息布局下,任何能够触碰到互联网的人,都有可能会看到你的营销信息,这是传统营销远远达不到的。

正因如此,玺源雅阁通过线上布局,率先完成入场互联网动作,进而抢占市场份额。
 


 

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与互联网脱轨的企业注定出局。拥抱互联网,就是拥抱企业发展的新可能。

我们始终都要相信,每一个成功,都绝非偶然。

G3云推广,让营销,不止于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