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电脑

 全网营销     |      2019-09-26 16:28:52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下,探索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营销之路已成为当前电子产品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电子产品行业的市场营销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营销对决,与消费市场对众多的消费者进行的营销不同,减少顾客流失的意义更为重大。

注重有效的互动,追求各种形式的关联,才能不断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更可以主动创造需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形成竞争优势。

网络推广,作为当下企业营销的主流方式,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助推器。

因此,主动怀抱互联网,投入网销新战营,成了攀升鼎承的首选。

品牌故事

公司名称: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产品:G3云推广

使用效果:2018年,攀升鼎承通过使用G3云推广,完成精准关键词投放+系统化运营+获客推广等一系列动作,实现流量精准曝光,咨询、获客不断。

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高性能电脑为核心,产品覆盖分体式电脑、一体式电脑、高端显示器、外设等相关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为用户提供终端设备硬件、软件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集团化公司。

解决方案

营销痛点:

相对于手机产品针对的C端用户群体,电脑产品面对的更多是B端用户,同类型企业扎堆涌进,行业竞争激烈,获客成本居高不下。

营销目标:

提高品牌知名度,降低获客成本,增加客咨量,实现业务的增长。

投放方案:

攀升鼎承借G3云推广会员系统之力,运用AI万词、广告投放、线上问答、新闻包装等多渠道的线上引流方式,完成千万级流量曝光。

通过在企业问答、云新闻等应用投放广告物料,利用其投放零门槛、图片加文案的展示形式、直接跳转到公司官网的优势,在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实现了用户到客户的高度转化。

营销成效

首页展现率99%

百度部分首页效果展现 

 

落地页效果展现

合作成果

2018年,攀升鼎承与G3合作伙伴武汉江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G3团队突出的专业能力、服务态度等行业素养,积极地为攀升鼎承解决了各种企业运营推广难题,实现了客资量和客资有效率的提升,收获到极好的传播效果。

客户对G3平台的认可

平台回归

G3云推广——AI智能营销生态平台,专注互联网整合网络营销领域,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以低成本、高转化、全覆盖的推广模式为切入点,集全网营销、网站建设、品牌运营、口碑塑造等功能于一体,让企业打开互联网市场,有效实现互联网品牌、影响力、诚信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