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千企网络学习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活动

 公司动态     |      2018-12-06 14:09:59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月5日,团区委组织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黑龙江千企网络有限公司、辅导员等70余人赴东北抗联国防教育基地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参加人员集体合影

 

图为黑龙江千企网络总经理

在红船馆,大家共同学习了“一二·九”运动始末、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一起背诵入党誓词。

在国防教育馆,通过教官的介绍,大家对新时代的五大军种、两弹一星、航天事业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亲身体验95式自动步枪打靶,再次为国家所骄傲!

图为大家正在打靶

在东北抗联馆,教官带大家回顾了八十余载前,在这黑山白水间,东北抗日联军与穷凶极恶的日本侵略者展开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荣历史,缅怀了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等民族英雄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拓展体验了江桥战役、三打宾州、东宁要塞等项目,观看了情景剧《松花江上》并齐诵诗歌《抗联精神》。

 

活动结束后,团区委书记赵春静强调,今天的主题团日意义深远,它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弘扬民族精神,勇于担当责任,以参与者、建设者、捍卫者的姿态投入到“四区”发展中来,成为这个伟大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