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千企网络有限公司团总支部开展学习-哈尔滨市二十二次团代会会议精神

 公司动态     |      2018-12-26 16:15:35
   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哈尔滨市二十二次团代会会议精神,以团省委及市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团市委李含龙书记报告内容为中心思想,我公司内部展开了团支部会议。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壮丽青春‘,深入建设、加强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心展开小组讨论。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新格局进行深入学习。
   讨论中,韩思思同志说:“通过深入学习,我更深刻的了解了党对人民热切的爱护,现在得我处于迷茫期,不知道哪些是该做的事,哪里是正确的方向,一直属于”飘“的状态,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党的党的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对一些事情有了价值观的重新塑造,我以后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跟上党的脚步,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了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和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等6个方面的重要要求。


   通过对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团的建设和党的建设的重要关联,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推进共青团的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紧跟党的步伐,切实管理好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干部等。努力提高共青团凝聚力,行动力以及创新力!